ʚ小俊啵ɞ

世界第一喜欢小俊 ❤

……首先说明不是文,本人文盲,不会写文,只会碎碎念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🍬青瓜の隐形糖🍬
跟菜瓜闹别扭时 张保庆暗戳戳的眼神😉

P1在菜瓜的头转过来前 收回了视线 等到菜瓜转回去 又偷偷地看她
P2在转回头时 视线在菜瓜的方向停留了几秒
P3盯着菜瓜 在菜瓜抬头看时收回视线
P4插着腰看着菜瓜无奈地叹了口气 在杨烨转过头来的时候撇了他一眼 (哈哈这幽怨的小表情 ​​​)

我就想知道王俊凯是怎样把它演出来的——这种骂了菜瓜之后又偷偷地观察她,犹豫着要不要跟菜瓜和好又碍于情面装作不在意,却因为菜瓜和杨烨的互动无形吃醋的小表情,真是太致命了😭这种无形糖真是甜掉牙

其实这些“糖”都是我当时看剧的时候顺手截下来的,因为他俩吵架让我觉得又虐又甜,看剧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盯着他俩,同时又想看看保庆的反应,没想到还真有这么多糖。

还有就是,这部剧的小心思也很明显了
( ̄y▽ ̄)~*
每次其他人说话的时候都会给保庆和菜瓜镜头,像P1 P2和P4
P1里面把保庆放在了最显眼的左下角,接着就是二鼻几和菜瓜,正在说话的杨队长只有模糊的一个人影
P3在菜瓜说话的时候特地给了保庆一个镜头 
P4就是很明显的杨烨后面的青瓜镜头

最后,
以上这些都是按我自己的感觉说的,说错了不要怪我捏(。>∀<。)
本青瓜女孩的脑洞现在停不下来了
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,不会写文,又不会剪频,就只能靠隐形糖续命了(*꒦ິ⌓꒦ີ)
建议大家多去刷几遍原剧,你也能发现这些糖哒!

评论

热度(24)